close

2008410215424704_2.jpg

 

哪個星座的女人結婚後會替老公帶來財運?

 

第一名魔羯座:

開源節流,天生勞碌命不會讓自己閒著,就算家裡有些小錢,還是會打零工賺錢,假設去母姐會發現大家抱怨附近沒早餐店,他就開早餐店,凌晨四點起床也沒關係。同時會讓老公有上進的動力,除了身教言教之外,也會讓小孩從小養成不浪費的習慣。

 

第二名巨蟹座:

隱性帶財。會把家裡佈置得很有感覺,天生有藝術細胞,這跟小時候美術成績高低沒有關係。巨蟹座就是知道地毯如何搭配窗簾,沙發如何搭配電視櫃,而且會找出很多男人一輩子都沒看過的小東西,例如造型腳踏墊,或是鴛鴦可愛小夜燈,所以會讓老公自然的想回家,間接帶來財運。

 

第三名金牛座:

理性守財,如果娶她金錢不會更少只會更多,就算不多也不會任何一塊錢。加上大部分男人單身花費不知節制,金牛座絕對不讓這種機會發生,朋友借錢不可能,好朋友結婚包六百,親戚的女兒結婚包一千…,男人不好意思說不借錢,金牛座幫你開口,而且會在家中定很多規定,例如隨手關燈、洗澡的水要沖馬桶….等節約能源的好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Say 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