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主持詞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

大家好!昨天是11日元旦,中國的傳統節日,在大家還沉浸在歡慶新年的喜慶時刻,我們在這裡為李軍先生、張豔小姐舉行結婚典禮儀式,真可謂是喜中有喜,吉祥如意。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新郎、新娘雙方父母家人向各位來賓的光臨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

我和這對新人既是好朋友,又和新娘是好同事。今天我能受雙方家長的重托為李軍、張豔喜結連理主持典禮儀式,感到非常榮幸。特別是在這充滿著歡樂的喜慶時刻,能和在座的各位相識,也使我感到格外的親切和難忘。為此,我真誠的希望各位和我一起,用歡笑,用掌聲祝福這對新人,把由我們大家為他們編織的人生最美好的瞬間永遠留在他們的記憶裡,成為這對新人生活中最珍貴的、最溫馨的回憶。

在大千世界芸芸眾生,能夠尋覓到一位終生相伴的知己,真是人生的一大喜事。我們看這對新人,真可謂是郎才女貌,今天的新郎,就顯得春風得意,神采飛揚,眉宇間掩飾不住內心極大的喜悅和幸福。新郎來自機關,是一位行政骨幹,新娘張豔更是我們教育戰線上的不可多得的wenmi.net優秀人才,另外還有兩個主要人物要介紹給大家,那就是他們的一雙兒女。在座的都是新郎新娘的至親好友,對他們也比較瞭解,他們可謂是經過了人生的風雨,我建議,讓我們用掌聲,為他們能夠走在一起,為他們有這樣機靈、可愛的兒女,為他們將來幸福的家庭表示最衷心的祝福!

下面我們請新郎單位的領導                致辭。

有緣千里來相會,據說他們的相識與結合還有一段小故事,下面請他們的介紹人講話。

這對新人能夠有今天,也要感謝在座的各位親朋好友,下面讓新人為大家三鞠躬,一鞠躬感謝父母的養育,二鞠躬感謝為你們忙碌的朋友們;三鞠躬感謝各位親朋好友參加你們的婚禮,為你們帶來美好的祝福。

唐代大詩人孟郊有一句膾炙人口的詩《遊子吟》,開首兩句“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父母對兒女有操不完的心,同時也對關心孩子的人們有說不盡的感激。下面請新郎官的父親李老先生講話。

下面請新娘的父親講話。

新郎新娘,此時你們的心情一定格外激動,在座的都是至親好友,有什麼心裡話對大家說?

讓我們再次以掌聲表示對他們衷心的祝福,同時斟滿我們的美酒,共同為他們祝福。好,李軍先生,張豔女士的婚宴現在開始。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JustSay 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