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歡沁主持人Angela

發表日期:2009-06-18 13:59:42    

文章話題標籤: 婚禮主持人

Angela超細心的~當初也不知道要從何找起主持人
但從我的新秘Celine跟晶華的婚企Sandra推薦歡沁後
就直接去歡沁約訂主持人的時間~
一到歡沁,感覺非常好,讓我沒有任何壓力
第一時間也讓我看了所有符合我的需要並檔期OK的主持人
而且他們是讓我看主持人的主持影片,讓我更了解每一位主持人的特性
很快的我就選了Angela,因為她的聲音及主持的帶動力讓整各婚禮很順暢
也不會有冷場的感覺~真的是值得推薦給水水們的一位好主持人喔~
和Angela見面後他就主動要陪我去晶華排練及幫我注意婚禮大小事的叮嚀
還幫我主動準備了婚禮當天所需要的音樂真的超細心~
我看到她幫我準備婚禮當天的音樂超感動~整個很流暢又很順~
真的是超棒的主持人,還幫我把整個婚禮流程都順過一次
當天也幫我帶著工作人員排練及整個流程安排~比婚禮企劃還細心~
真的超讚的~跟大家推薦喔~

出處:http://verywed.com/forum/mtalks/6118-1.html

 

2012-02-07_150455.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Say 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