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娶整新郎大集合!! 完全整新郎大法

結婚是一輩子的大事
許多女孩都不輕易放過”迎娶”這個時機點
好姐妹們可以理直氣壯的整整這些男人們
而且他們絕對不能說不
 
迎娶整人大集合

第一招:猜唇印<百玩不厭的遊戲,很老梗但每次玩都會是覺得很好笑>

 

FKXDQ0KCZxaeoP4VPwwgzQ.jpg  


第二招:集滿現金999元<代表幸福久久久>

 

0PziPjkoJD73adhY3K2EUg.jpg


第三招:愛情大考驗<不管是問第一次接吻.看的電影.約會地點...要考驗什麼都可以喔>

 

lU59luLC0MQXMp6hNM8l7Q.jpg  


第四招:愛妻宣言<網路上搜尋都可以找到喔,或是要唸電影我家有隻河東獅的台詞也很不錯>

 

2pZmv4S3TzUizaerVzxFhA.jpg


第五招:用屁股寫字<寫英文中文都可以,當然要寫下甜蜜的話囉>

 

31CH4K_IuRQG9CbDya4Jrw.jpg


第六招:紅豆紅豆我愛你<限時用筷子夾出紅豆拼出一顆心>

 

7UVf5Rkm5whf6aQH.enHLA.jpg


第七招:我最了解你<請說出新娘的三圍>

 

XKAQXKp5uJfNlQaJndHhcw.jpg  

第八招:至少我要知道<這一天你非要說娶我的原因不可,想聽幾個自己設定>

D.yHgJIiTeoKBXSPu8ZOgQ.jpg  



第九招:繞口令<確定你的舌頭還靈活的不得了,我們的新娘才會幸福>
限時十秒內完成:ex~廟外頭一隻白白貓  廟裏頭一隻黑黑貓    黑黑貓背白白貓   白白貓背黑黑貓

 

DEL73eg0cLw9wnlicsqhMw.jpg


第十招:前線支援<限時交出,如:一支錶.三雙襪子.一支筆.頭髮四根,象徵一生一世>

QiTA3qNInFSn7txnB1r2nA.jpg

第十一招:新娘就是妳<你確定你娶對人,來對地方了嗎?請說出新娘的身分證字號>

eC0563ChRY8Y9.gySOanPQ.jpg  

第十二招:我愛你的全部<新娘父母的姓名,或是說出兄弟姐妹的姓名>

7CKrSctda5whJs1d2jpy6Q.jpg  

第十三招:簽下賣身契<新娘可以特製契約>
第一條:垃圾每天我來倒
第二條:你煮飯,我洗碗
第三條:我的你的7-11隨時stand by
等等之類的,最後當然要畫押

 

pBfrixIk6NEhyFZiHc.aFg.jpg  

全文轉錄:

http://tw.myblog.yahoo.com/ido3721/article?mid=907&prev=915&next=882&l=f&fid=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Say 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