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夠資格結婚  

 

 

《心測》你夠資格結婚?

你被超強的龍捲風,捲了一天一夜,你覺得你最後會被落在什麼地方?

被掛在樹上

破舊的住宅區

無人的沙灘

公園的草地

荒涼的墳墓

 

 

 

 

 

 

 

 

 

 

 

 

 

 

 

 

 

 

 

 

 

 

 

 

 

 

 

 

 

=====   =====

 

你還不夠格走入婚姻

你玩心太重,還定不下來。還想把握時間、好好看一下這花花世界、嘗試各種不同的生活,還不想花時間在家庭裡。

 

你還不夠格走入婚姻

你的事業心太強,一心只想向前衝,甚至覺得玩也不重要了,在工作上的成就感遠比一切都重要。要小心再下去會變成工作狂喔。

 

你還不夠格走入婚姻

你本身浪漫又多情,覺得每個異性都有他的優點,很難決定要選哪一個,加上因為心很軟,不管誰來你都不會拒絕,常常搞到很複雜。

 

你已經夠格走入婚姻

你目前很想找一個人定下來,把心中滿滿的愛都奉獻給他,覺得幫他煮飯、倒垃圾,也是一種甜蜜的負擔。祝你們幸福滿美啦!

 

你已經夠格走入婚姻

你的個性成熟,加上比別人早起步,常常別人在玩樂時,你已經在工作了,所以經濟也比較穩定,是非常有資格走入婚姻的。相信欣賞你的人也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Say 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