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2.jpg  

禮車租借-世凱天空車隊

 

服務項目(以下服務均包含司機)

機場接送、結婚禮車、商務洽公、旅遊包車、企業(主管)交通車...等各式接送。 歡迎各機關團體/公司行號/飯店/旅行社/婚紗公司長期配合。 (可簽長期合作契約)

 

 

 

基本收費標準

賓士 S350 台北市 送機 接機 1200元,

商務用車、結婚禮車 3500/3小時,逾時1小時/600 (絕無使用白禮車)

福斯 T5 進口九人座 台北市 送機 接機 1300

 

★未跨區域每增加一地點酌收 100

跨區域經第二地點起(),以最遠的行程車資再每一地點加收 200

上述地點若有列舉不足之處,可以專案增列方式計價,本表價均不含 5 營業稅

 

禮車套裝 賓士 S350 3(絕無使用白禮車)只要 9800 以上不含司機紅包(一般為600)

以上價格為 新店.安坑.木柵.深坑.文山區.內湖區.松山區.南港區。汐止及其它地區 (請留言詢問預約)

 

車隊特色

選用BENZ車系(絕無使用白禮車),更能彰顯乘客不凡的品味。

價格實在絕不額外收取任何費用。

1. 司機均為軍中將官駕駛退伍,讓您有如將官一般的服務。

2. 高級、貼心、不抽煙、不吃檳榔、車內無煙味的舒適服務是本公司的宗旨。

3. 車隊司機均記錄良好,並擁有職業大貨車駕駛執照。

標準化服儀,是我們對自我專業及企業形象的要求。

本公司為所有乘客加保500萬乘客體傷責任附加保險。

每個人死亡或殘廢加保300萬,每一意外事故總額1200萬,讓您的安全多一份保障。

 

 

★★★★★★★★★★★ 如您有以上任一需求或問題,請點我線上洽 ★★★★★★★★★★★★★

 

 

CAR.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 禮車 結婚禮車
    全站熱搜

    JustSay 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